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山西省2010年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考试安排

日期:2015年05月30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点击率:

太原理工大学2010年继续在山西省招收本科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考生,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规定,报考我校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山西省的美术类专业统考和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省联考。报名科类为文科美术或理科美术。有关专业考试事宜如下:
   一、专业考试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
  1、报名条件:五官端正,形象良好,男身高180厘米以上;女身高170厘米以上。
  2、报名时间: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数码照片三张及报名费100元,于2010年3月20日到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报名、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然后着泳装参加(1)形体条件考试 [ A、身高;B、三围;C、比例;D、形象 ]。
  二、招生计划
  太原理工大学2010年计划在山西省投放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本科专业计划20人。(准确计划以2010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南为准)
  三、考试时间:2010年3月21日上午8:30女生开始考试,10:30男生开始考试或顺延。
  四、考试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
  五、考试内容及计分办法
  1、考试内容:
  (1)、形体条件考试(报名时进行)
  (2)、模特技巧考试(时长5分钟) [ A、台步基础(步态、定位、转身);B、音乐理解(台步与音乐节奏的协调性);C、服装表现(台步、形象能以服装为中心表现)] 注:考生要自带高跟鞋(女生)、泳装、活力装(休闲风格)。
  (3)、特长表演(艺术特长展示,自带背景音乐。时长2分钟。)
  (4)、面试[朗读自备文学作品,体裁不限(时长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
  2、计分办法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考试满分为100分。形体条件占60%,模特技巧占20%,表演及面试占20%。
  六、录取办法
  太原理工大学2010年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的录取办法为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达线的基础上,按本次测试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街113号
  邮政编码:030600
  联系电话:0354-3362192 3362191
  联 系 人:潘福贵、郭文杰
  学校网址:http://www.ty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