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太原理工成立航空航天学院(研究院)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本报讯 近日,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研究院)揭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C919大飞机总设计师、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担任该学院(研究院)首席学科带头人。

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玉程介绍,2019年1月,山西省获批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此次成立的航空航天学院(研究院)将围绕航空航天领域在先进航材研发制造、关键零部件抗疲劳制造、先进飞行器设计研发、人机与环境工程等方向开展基础性、创新性、前瞻性的科学研究,打造集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于一体的航空航天技术研发和产业推广平台基地。(程春生)

来源:中国科学报

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12/352110.shtm?id=35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