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在山西、河北、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甘肃、江苏八省招收艺术类考生,其中,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甘肃、江苏七省只招收美术类考生,专业测试成绩使用考生所在省美术类统考成绩;河北省美术类专业测试成绩采用河北省统考成绩,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采用河北省联考成绩。

各省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考试院(考试中心)公布的计划为准。

一、河北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招生安排

河北省2020年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采用河北省联考成绩,专业测试是由河北科技大学、邯郸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联合组织,测试成绩为我校共同使用,作为2020年河北省高考录取的依据。

1、符合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的艺术类考生(艺术文或艺术理);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

3、要求女生净身高1.70米及以上,男生净身高1.80米及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体匀称,气质佳,有一定的音乐、舞蹈或其他表演基础,符合模特基本条件。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层次 科类 考生性别 招生计划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 本科 文理兼招 17
8

 

注:以上各类招生计划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联考报名及考试详情见:https://bkzs.hebust.edu.cn/291.html

二、录取

1、美术类:考生在文化课成绩与专业成绩均达到各省划定分数线的前提下,按照文化课成绩与专业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遇总分相同情况,优先录取专业成绩较高者。

2、服装与服饰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根据联考专业测试成绩取得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考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考试。在政治思想考核合格、体检合格、文化成绩达到河北省划定相应批次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在专业测试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较高者。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美术类  0351-3176561 15392685768  苏老师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 0351-3176555 13303448787 姜老师

网址:http://zsb.tyut.edu.cn

四、本招生简章最终解释权在太原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