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太原理工大学招生办致全国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亲爱的全国高三学子:

    展信佳,见字如面。

    庚子鼠年,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也让紧张备考、只待梦圆的你们焦虑不安,此刻,我们在太原理工大学,向全国高三学子送上真诚问候和深切期许,期待用理工精神、理工故事,为你们加油打气!

    有人说这一届的高三学子生于“非典”之前,考于“新冠”之年,十年寒窗苦读,只待今朝一搏,这一年于你们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当下严峻形势,我们一直牵挂着你们的学业和健康,在此,特送上我们最温暖的关怀与叮嘱:

    规律作息,健康第一  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外出活动,谨记出行必需佩戴口罩,居家勤开窗,多通风,注意营养,适度运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严格自律,紧张冲刺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你们的备考节奏,“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在这特殊时期,望你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制定合理学习计划,寻求高效学习方法,同时,保持高度自律,抵挡电子设备的诱惑,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等风雨经过,你们必会为今天的努力而自豪!

    携手战役,共克时艰 鲁迅曾说:“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都与我有关”。当灾难浪潮涌来,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太原理工大学全体师生,面对此次疫情,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面临高考的学子加油打气!希冀你们在这场特殊的战“役”里,淬炼心志,涵养情怀,胸怀祖国和世界前途命运,更加成熟和坚强。

    2020年你们承载了太多的目光,怎能轻易辜负,等熬过了所有的苦,就会遇见所有的甜。待春暖花开之时,即是你我相见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