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确认及体育专项测试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经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确认和体育专项测试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及测试

1、现场确认时间:3月12日上午8:30-11:30

2、现场确认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田径场

3、考生现场确认流程:通过资格审查并在我校招生网进行公示的所有考生本人携带审核材料从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西门(千峰南路)进校,出示太原市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等医学检查,从虎峪校区田径场西门进入,办理相关手续及领取测试准考证,而后从原路返出校园,不允许在校园里逗留,考生家长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4、携带资料明细:

①打印《太原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基本信息表》;现场认证身份证,等级证书原件;

②是否为主力队员证明、等级证书对应比赛及其他近三年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

③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

④《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

⑤新高考改革省份考生高考报名信息表复印件。

⑥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请事先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测试途中及测试期间),报名时出示保单并上交复印件方能参加测试。

5、测试时间:

(1)篮球:2020年3月12日14:00-17:00

(2)田径:2020年3月13日8:00-12:00

6、测试地点:

(1)篮球: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训练馆

(2)田径: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田径场

二、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来校测试前应连续自测体温14天以上,填写《健康情况申报表》(附件1)。

2、考生统一从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西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须出示身份证、太原市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3、资格审核成功后,凭测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区。考生候考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4、测试期间场地全面封闭,家长及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5、我校高水平录取专业为工程管理;新高考改革3+3省份,选考科目是物理;新高考改革3+1+2的八个省份(河北、湖南、湖北、重庆、广东、辽宁、江苏、福建)现在的选考科目是物理+化学,地理(2门科目考生选考其中一门即可报考)。不按照要求选考者无法录取。

6、所有报考我校考生(包括足球项目)必须现场确认资格,不到现场确认者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

三、咨询电话

崔老师: 13233684488 (联系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太原理工大学招生办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