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领导寄语 > 正文
领导寄语

2019校长寄语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向全国各地积极备考的莘莘学子以及广大家长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太原理工大学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太原理工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山西省确定支持率先发展的大学。历经117年传承发展,学校业已建设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府。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学校,2017年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太原理工大学植根三晋大地,秉承“求实、创新”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拥有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一流的教学科研设备以及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名家学者,演绎着世纪学府开放包容的科学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

当前,太原理工大学正信心百倍地投身于“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朝着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我们相信,太原理工大学必将成为莘莘学子扬帆远航的新港湾、展翅高飞的新起点。

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金榜题名,热忱欢迎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年才俊到太原理工大学来学习深造!

校长    黄庆学

二○一九年五月